湖北省教育厅来中心考察工作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319

阅览中心成果

调研现场

3月16日,湖北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王强、副处长饶贵安等一行4人来我院,就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的制度建设、发展情况、项目成果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湖北经济学院科研处处长刘国武、副处长颜莉、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主任许传华、副主任戴静参加了调研。

    中心主任许传华对省教育厅科技处调研团来中心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发展历史、工作成效、服务地方社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王强对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要始终抓住社会经济发展重大问题,致力于帮助政府部门解决实际问题;同时,教育厅也将进一步加大支持,促进研究中心科研水平的提升。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