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鹏博士参加第三届“中国金融管理年会”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6-09-29浏览次数:178

924日,由华东师范大学、东南大学、厦门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广东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山东工商学院等高校发起,《财贸经济》、《管理世界》与《国际金融研究》等期刊协办,山东工商学院承办的第三届“中国金融管理年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举行,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的罗鹏博士《运用大数据的金融风险预测模型研究——基于行为金融学的视角》一文在年会上进行了宣讲,并获得了二等奖。

本届年会的主题为:“供给侧改革背景下的金融风险管控研究”。主要关注于:“金融结构与风险管控”、“金融机构风险管控”、“金融市场风险管控”、“金融投资风险管控”、“地方政府债务风险管控与国家债务风险管控”;以及“互联网金融、金融衍生品等新兴金融领域的风险研究”方向,国内50多所高等院校的金融单位参会并宣读研讨了60余篇学术论文。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