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六届亚太经济与金融论坛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4-12-11浏览次数:324

112829日,由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主办、中央财经大学国际金融中心承办的第六届亚太经济与金融论坛在北京召开。本次论坛主题为“中国经济的崛起及其对世界的影响”,论坛安排了“中国经济崛起及其增长前景” 、“中国经济崛起对世界经济的影响” 、“人民币国际化:前景及其影响”三个专题演讲,以及“经济发展”、“经济波动及其他”、“金融市场”、“国际金融”、“银行、信用与金融发展”五个平行论坛的论文交流活动。来自英国、日本、韩国、泰国和印度尼西亚等国的学者和官员,以及国内部分高校、科研机构和政府智囊机构的学者和教授纷纷就相关主题发言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我院张远为副教授、陈义国博士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就经济发展及金融业发展趋势和与会专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