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海峡两岸新金融发展高层论坛”征文公告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5-04-07浏览次数:308

新金融是与传统金融相对而言的,它是对传统金融的演进、延伸和补充,也是金融业的创新。互联网和信息技术革命的推动使得传统金融业版图日益模糊,促使传统金融业务与互联网技术融合,通过优化资源配置与技术创新,产生出新的金融生态、金融服务模式与金融产品。为了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而发展起来的新金融业态代表着金融业创新发展的新趋势,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与发展潜力。

为此,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将于2015年5月举办以“新金融”为主题的海峡两岸高层论坛,届时将邀请海峡两岸涉及银行、证券、保险等传统金融和互联网金融等新兴金融行业的机构高管和专家学者参会。

  

征文议题(涵盖但不限于)

1.新金融发展理论及发展趋势研究

2. 互联网金融发展研究

3. 低碳经济及碳金融发展研究

4. 民营金融发展研究

5.小微企业融资研究

欢迎参会者选择合适的主题撰写论文投稿,会务组将对提交的论文进行遴选,并编写会议论文集,以更好的促进专家、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论文投稿截止时间2015年5月15日。

会议时间:2015年5月30日(星期六)

征文要求:征文选题紧密围绕研讨会主题展开,篇幅在6000字左右(含中英文摘要、关键词、主要参考文献、作者简介等内容)。

投稿方式:标注“论坛征文” 字样,提供电子版。


会务组联系与咨询

文稿邮寄: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邮 编:430205

电子邮箱:178201194@qq.com ;

联 系 人:张艳伟杨莹莹

电话:027-8197376015827368481

  

2015海峡两岸新金融发展高层论坛会议论文模版.doc


                       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

                      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

                                                2015415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