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6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6-07-20浏览次数:478

校内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现将2016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课题和资助额度

  经中央有关部委和高校推荐、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和有关专家遴选,并经教育部批准,2016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课题共50项,每个项目的资助经费原则上为50-80万元。

  二、投标条件及有关要求

  1.重大攻关项目首席专家(投标者)必须是法人(高等学校)担保的高等学校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有关人员,能够担负起课题研究实际组织和指导责任。

  2.首席专家只能为一名。

  3.首席专家不能作为子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投标的其他课题。

  4.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投标:

  (1)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尚未完成者;

  (2)承担历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重大项目尚未完成者;

  (3)正在承担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首席专家,在2016年7月1日前未提出最终成果鉴定申请者。

  三、招标文件

  1.《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16年度招标课题指南》;

  2.《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3.《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

  4.《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16年度投标情况一览表》(在线填报基本信息后自动生成)。

  以上招标文件在“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www.sinoss.net)(以下简称社科网)下载。

  四、申报办法和申报程序

  1.以学校为单位,集中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2.《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以下简称《投标评审书》),启用2016年新版本,以前版本无效。

 3.社科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五、材料报送的有关事项

  1.投标者应按招标文件的要求编制投标材料,使之符合招标文件提出的实质性要求和条件,不得自行改动投标课题名称。

  2.投标材料包括:

  (1)《投标评审书》一式7份。

  (2)《投标情况一览表》1份。

  (3)在线填报的投标项目基本信息(不用打印)。

  3.投标材料一律用A4纸打印,并按《投标评审书》“填表说明”的有关要求装订。

六、学校受理时间

各申请人需在2016年8月9日前登陆社科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完成网络填报,并于8月10日当天将纸质版《投标评审书》一式7份报送至科研处506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506@163.com,标题注明:2016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1.《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16年度招标课题指南》  .doc

  2.《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管理办法(试行)》.doc

  3.《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doc


联系人:穆  娟

联系电话:81973963    18062027378


                                               科研处

                                           2016年7月19日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