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161


1115日上午,中心首席专家主持召开了中心办公会,会议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中心执行主任杨申燕、副主任戴静、陈义国和金融学院副院长李毅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下阶段中心工作任务是要创新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整合优势资源,充分调动青年教师的积极性,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打造一支优秀的学术科研队伍,为学校决战决胜2020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会议要求中心教师要围绕湖北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发展战略选题,深入研究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为湖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会议还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细化落实。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