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传华团队荣获第十二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302

近日,根据湖北省人民政府文件(鄂政发【202024号),中心许传华、戴静、罗鹏等著的《湖北绿色金融创新发展问题研究》荣获了第十二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该成果紧紧围绕湖北绿色金融创新发展的理论与实践展开研究,具有理论指导性,科学性,创新性,务实性和前瞻性,全方位、广视角、多层次的分析了湖北绿色金融创新发展的基本面貌,力图为湖北绿色发展与制度创新提供智力支持。

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湖北省政府面向全省奖励的社会科学研究最高奖之一,每两年评选一次。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