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信网银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来我中心交流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406

10月20日,北京金信网银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刘瀚泽等一行4人来我中心进行交流。我中心常务副主任戴静和部分研究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谈中,刘瀚泽总监重点介绍了金信网银开发的大数据风险指标——“冒烟”指数,并展示了该指数对当前典型风险事件的良好预警效果,同时,他还结合新型金融业态发展对中心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建议。

戴静副主任对刘瀚泽总监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她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课题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有更广泛交流和更深入的合作。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