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733


315日上午,中心首席专家主持召开了中心工作会议,会议研究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中心执行主任杨申燕和中心各研究团队PI参加了会议。

首席专家首先肯定了中心2019年国家社科、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随后与大家一起就中心2019年的项目申报、学术科研产出、学术会议筹办以及智库建言选题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对中心PI团队组织运行机制建设提出了要求,要求各位PI要完善内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管理制度,要着力打造一支优秀的学术科研队伍,构建高水平的学科平台,产出标志性的学术成果,为学校“决战决胜2020”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