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承璋博士与我院研究生交流案例教学方法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5-12-21浏览次数:343

1221日中午,台湾藉博士吕承璋副教授为学院2015MPACC金融企业会计方向的研究生、湖大联培金融专硕研究生以及部分金创班的同学作了案例教学方法专题交流。

吕博士结合学习和工作的经历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案例教学方法的意义和重要性,他阐释这是一种旨在传达以就业和未来实践工作为导向的教学方法,这种方法能够有效的消除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之间的差异,使同学们提前进入真正的职场角色中。吕博士表示,希望未来能够运用案例教学的方法为我院研究生培养及硕士论文写作方面提供更多指导,为学院未来建立案例教学中心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会的最后,许传华院长指出,同学们必须抓住此次学院发展案例教学方法的重要机遇,刻苦钻研,选择正确的路径积极探索,虚心向不同研究方向的导师学习,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和竞争力。

吕承璋博士作报告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