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吴明政教授来我院作经济金融研究方法系列讲坛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6-06-13浏览次数:452

62日,台湾彰化师范大学吴明政教授来我院为师生作了题为《财务金融研究领域的重要发展与论文发表方向》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为我院经济金融研究方法系列讲坛第七讲,报告由副院长徐慧玲主持。

吴明政教授围绕财务金融研究领域论文主题的选择技巧、理论研究与实证研究的选择、如何挖掘一个好的论文主题等方面,结合自己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的经验,与我院教师就如何做一篇有深度的高质量论文以及在高层次期刊上发表论文所需注意的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吴明政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实用性强,吸引了许多外院系的师生前来参加。

(吴教授给师生作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现场)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