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教师联合编撰“普惠金融知识系列读本”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350

近日,由许传华主任为主编,童藤为副主编,罗鹏博士、于寄语博士、余丹博士、胡婷博士、苏帆博士共同编写的“普惠金融知识系列读本”——《诚信伴我行》由中国金融出版社公开出版。

  

《诚信伴我行》作为普惠金融知识系列读本之一,紧密围绕诚信主题展开,其基本理念与整体框架由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提出并设计。全书涵盖诚信在身边、诚信与成长、诚信与家庭、诚信与经济、社会呼唤诚信五个部分,内容通俗易懂。

  

普惠金融知识系列读本现已被纳入全国金融标准化工作内容之一,成为发展普惠金融的重要普及材料,为提升国民金融素养、推动我国金融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新的探索。

  

据悉,普惠金融知识系列读本之《我是家庭理财师》一书也即将出版发行。该书由我中心边智群教授主编。

  

  

  

    

  

“普惠金融知识系列读本”——《诚信伴我行》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