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9-09-22浏览次数:798

922日,中心在金融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会议邀请了湖南师范大学李红权教授,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评审的经验体会作了辅导交流。中心执行主任杨申燕、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和拟申报项目的多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红权教授介绍了其多年来申报、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验,分别从项目选题、项目资助体系和评审机制、以及申请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分别以面上基金和青年基金的申报书为例,从申请书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参考文献、研究目标、关键科学问题的凝练、研究方案及可行性等方面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的思路和注意事项。李教授以亲身体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下午,李教授结合中心教师申报自科基金项目的申报书,逐一与教师们进行了交流,并给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改进的意见。

李红权教授的讲座针对性强、要点突出、内容具体,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按照学校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工作部署,接下来中心将开展更多的学术讲座和指导活动,帮助教师们继续打磨、完善项目申报书,提高中心教师的项目申报成功率。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