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连续发表高水平科研论文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345

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成员中心建设的支持下,科研水平显著提升。2016年度,一批高水平科研论文相继发表。

戴静课题组

戴静、叶翠红、陈义国、许传华在《金融评论》2016年第3期发表论文《质量信号对众筹投资者决策的影响——来自京东商品众筹的证据》。



王国红课题组

王国红王擎在《经济评论》2016年第1期发表论文《中国银行业市场力与稳定性关系研究——基于Boone指数的方法》。



  

王国红王擎在《金融评论》2016年第2期发表论文《新常态下中国银行业的成本效率研究》。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