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兴生到中心调研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549

613日,湖北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温兴生到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与湖北经济学院特聘教授、中心首席专家杨胜刚教授进行了座谈。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副院长杨申燕,人事处副处长彭芸等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杨胜刚重点就中心PI团队建设、旗舰项目推动、学科专业建设、青年教师培养、专业课程思政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温兴生指出,中心在杨胜刚教授的带领下,科研成果产出在数量和质量上均取得了历史性突破,青年教师培养工作成效明显,学院的“双万计划”申报工作也得到了稳步推进。为学校授权扩点、升级进位,打造一流本科教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温兴生希望首席专家更充分发挥领军作用,继续加强对中心科研旗舰项目运行和金融学院学科专业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工作的指导,通过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确保中心和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