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金融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科研课题顺利结题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137

10月24日,由我中心课题组参与的《江汉区金融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课题正式结题。

为做好江汉区金融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我中心课题组在课题研究阶段,查阅了大量的文献资料,并结合湖北省及武汉市金融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客观研判江汉区金融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科学确定发展战略和目标定位。

武汉市江汉区政府对课题组的研究进展和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以许传华教授牵头的,由陈义国、罗鹏、张世晓、童腾、林江鹏、戴静、张立勇等成员组成的课题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