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金融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科研课题顺利结题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157

7月15日,由我中心课题组参与编制的《湖北省金融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由湖北省政府印发给各市、州、县政府组织实施,也标志着我中心承担的湖北省金融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课题正式结题。

为做好湖北省金融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我中心课题组在课题研究阶段,客观研判我省金融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科学确定发展目标和战略。在研究过程中,广泛吸收多方力量,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创新思维,深入基层和一线积极开展调查,组织专题研讨,在重大项目谋划、重点难点问题破解方面注重创造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确保各项指标体系科学合理,切实可行。

  湖北省人民政府金融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课题组的研究进展和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感谢,认为“在规划编制过程中,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积极参与、大力支持,自2014年7月开始做了大量细致、深入的前期研究工作,特别是由吴少新教授牵头,包括许传华、周文、陈义国、徐慧玲、王国红、孙玲、张世晓、张立勇等组成的课题组,开展了一系列基础性研究,做了大量辛苦而卓有成效的工作,提供了详实的素材,为《湖北省金融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出台作出了贡献”。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