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2019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第二次研讨会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409

118日,中心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第二次研讨会。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中心执行主任杨申燕和中心骨干教师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首席专家主持。

杨申燕传达了学校2019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总体安排和要求,并就中心下阶段的申报工作和时间节点进行了部署。

许传华要求老师们按照中心的安排,精心准备、不断完善、进一步提高申报书质量,为中心的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中心也会努力为老师们做好服务工作。

周文、胡婷、于寄语等15名中心教师分别就各自的申报项目和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首席专家针对汇报情况从项目选题、申报书撰写、创新点凝练、细节完善以及项目申报和评审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带领大家在现场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并逐一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参加讨论的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研讨会内容丰富、气氛活跃,令大家受益匪浅,大家坚信在如此良好的学术氛围下,2019年必将是收获满满的一年。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