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领导团队来中心交流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4-04-21浏览次数:664

2014418星期五上午,在湖北经济学院科研处陈向军处长的引荐下,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领导团队一行八人来我中心交流。金融学院黎元奎书记及中心副主任、金融学院副院长徐慧玲博士热情地接待了他们。

徐慧玲博士首先为来宾简要介绍了金融学院与我中心的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心办公室及会议室,最后大家在中心会议室开展了小型的交流活动。在科研处陈处长简短的致辞之后,徐慧玲博士围绕中心研究方向与特色、中心科学研究及成果、中心人才培养、中心服务地方经济能力以及中心几项常规工作等方面系统介绍了中心建设情况。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的领导团队对我中心的建设以及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及极大的认可,他们表示以后有机会希望能多与我们进行交流或者合作。整个活动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下结束。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