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志刚教授来我院学术交流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4-09-19浏览次数:324

 918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楚天学者欧阳志刚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我院部分老师及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慧玲副院长主持。
欧阳志刚教授以高水平论文写作与发表为题,从方向选择,标题凝练,摘要、引言、论文主体、结论及政策建议写作技巧等方面,通过大量的案例、详细的实践数据介绍了如何在核心期刊上发表出高水平的论文。同时,我院老师和研究生们也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及撰写论文方面的困惑与欧阳教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使会议气氛达到高潮。
会后,在徐慧玲副院长、戴静博士的陪同下,欧阳教授参观了我院的办公楼,并详细了解了我院的科研和教学情况。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给欧阳教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表示愿意加强与我院的学术交流和合作。我们也会抓住这次学术交流的机遇,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和学生科研能力的培养,提高学术影响。

  

欧阳志刚教授发言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