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中国城市化与城乡平衡增长”的主题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4-10-29浏览次数:305

1023下午,学院举办了主题为“中国城市化与城乡平衡增长”的学术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陈义国博士主讲,副院长徐慧玲主持。

陈义国博士从当前中国经济改革的热点领域城市化与城乡平衡增长出发,通过经济增长理论模型的构建和省际面板数据的实证研究,探寻城市化过程中知识、劳动、资本和政府干预等一系列影响城乡平衡增长的积极和消极因素,并就此提出相关政策建议。

之后的讨论环节,与会老师针对其中所涉及到的城乡二元结构背景、模型控制变量设计、对策建议针对性等方面与陈义国博士和在座其他老师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