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证券李启维先生来我院与学生交流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5-04-10浏览次数:469

201549日下午,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零售客户总部副总经理李启维先生来我院就中国证券市场的新形势与新发展与国际金融试验班各年级同学进行交流。

李启维先生首先简要地介绍了证券市场的发展简史,然后较为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证券公司目前主要从事的各项业务,继而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国证券市场发展的新形势,最后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一个问题——进入证券公司工作需要做哪些准备——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李启维先生的报告深入浅出,信息量很大,内容生动,气氛活跃,整场报告持续了2个小时。报告结束后,部分老师和同学们还与李启维先生进行了进一步交流。我院院长助理陈义国、教师代表周文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讲座现场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