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迪拜资金部主管来我院与学生交流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5-11-10浏览次数:298

2014116日下午,建设银行迪拜资金部主管喻曦先生来我院与国际金融试验班各年级同学进行交流,交流的主题为《从哈里发塔说开来》。

喻曦先生从迪拜的哈里发塔的命名谈到2008年金融危机对迪拜的经济和金融业的冲击,进一步延伸到主权信用评级对各国长、短期融资成本的影响,最后讨论了人民币国际化对中资银行国际金融业务的影响。

在讨论过程中,喻曦先生全面介绍了中资银行在迪拜的经营环境、主要业务、各种金融工具、资金管理分析工具等内容,与我院师生进行了轻松的互动,还为参与互动的同学准备了从迪拜带来的小礼品。整个交流活动内容丰富、生动有趣。我院教师陈义国、童藤、周文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讲座现场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