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成果喜获湖北省第八届荆楚学术前沿论坛二等奖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4-06-03浏览次数:202

5 31 , 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举办的第八届荆楚学术前沿论坛在江汉大学隆重召开。论坛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体制改革的理论与实践研究》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来自湖北省社会科学院、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江汉大学等高校的学者在论坛上发言。

本次论坛对入选论文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我中心许传华教授和周文博士合作撰写的论文《区域金融中心建设热的冷思考》荣获第八届荆楚学术前沿论坛二等奖。该成果为许传华教授主持的2013年武汉市社科基金项目《武汉区域金融中心建设研究》(项目编号:13015)的阶段性研究成果。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