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传华教授带队参加第九届中国金融学年会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2-10-31浏览次数:290

 10月27-28日,第九届中国金融学年会在浙江工商大学隆重召开。来自两岸三地百余所大学、研究机构、金融管理部门和金融机构的270多位专家、学者汇聚一堂,交流探讨。我院院长许传华教授带领余丹、张霞、周文三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届年会。

    为期两天的会议围绕当前金融形势、金融体制改革、人民币国际化、公司金融、资产定价和行为金融等问题,进行了主题报告和分组讨论,会议气氛热烈,学习交流广泛、深入。

    我院参会教师在许传华教授的指导下,将学科专业和个人兴趣结合起来,分别参与了货币理论与政策、金融风险管理和国际金融等相关主题的研讨。会后,与会教师表示,通过此次难得的学习交流,大家开拓了视野,全方位接触了学科前沿问题,认识到了差距,明确了学术研究的方向,更坚定了在科研道路上不懈努力的信心。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