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传华刘宁参加第三届中国金融教育论坛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2-10-16浏览次数:313

 10月12-13日,2012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金融学专业协作组年会暨第三届中国金融教育论坛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隆重召开。来自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40多所高校,以及中国银行国际金融研究所、中国工商银行城市金融研究所等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论坛。我院许传华教授、刘宁副教授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论坛。

    大会围绕“协同创新与多层次金融学教育”主题进行了广泛的研讨。我院院长许传华教授结合金融教育发展的实际,重点就促进省属高校优势集成、深度合作、协同发展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一是促进学院与高校协同发展,努力提升学校科技协同创新能力;二是促进学院与金融机构协同发展,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三是促进学院与地方政府协同发展,建立健全学科专业的动态调整机制。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