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德旭教授来学院作国家级课题研究工作辅导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2-10-10浏览次数:313

 109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何德旭教授为我院教师就国家级课题研究工作进行了辅导。辅导报告由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教授主持。

    何教授主要从选题、课题认证、前期准备和论证材料的规范性等方面重点阐述了国家级课题申报应该注意的若干事项。他强调指出,在课题的申报和研究过程中,要有认真态度,要有充分的积累,要有合理的研究团队,要做到与时俱进,紧密结合当前金融业发展实际。最后,他希望大家既要重视项目申报,更要重视项目结题工作,不断扩大研究成果的社会影响。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