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传华教授参加打造中部金融中心研讨会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2-09-01浏览次数:305

 8月29,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召开了推进金融改革与金融创新,打造中部金融中心研讨会。会议由武汉市副市长邢早忠主持。

    来自人行武汉分行、湖北银监局、湖北证监局、湖北保监局、人行武汉分行营管部、工行湖北省分行、汉口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及武汉市有关部门、部分区及开发区单位领导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我院院长许传华教授,以及武汉大学叶永刚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徐长生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朱新蓉教授围绕武汉区域金融中心的战略定位、发展模式、政策建议及相关措施等方面内容在会上作了专题发言。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