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传华接受楚天都市报财富周刊记者采访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18

72日,楚天都市报财富周刊深度聚焦“虚拟货币圈的泡沫和骗局“。在财经报道中,记者采访了许传华教授。

许传华表示,我国央行成为全球范围内首个研究发行数字货币并开展真实应用的中央银行,率先探索了区块链技术在货币发行中的实际应用。虽然央行在发行数字货币方面已取得了新进展,但央行还未正式发行法定数字货币。目前针对区块链应用研究,集中于涵盖数字货币的金融领域,缺乏对区块链潜在问题及风险解决方案的深入研究,因此,要对区块链在数字货币领域中应用加强监管,包括监管机制设计、行业标准制定、银行数字化发展等问题。

财富周刊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