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鹏、陈义国参加第四届中国投资学年会暨投资学科研讨会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6-07-11浏览次数:405

7月10日,由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学科建设委员会、中国投资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财经大学承办的第四届中国投资学年会暨投资学科研讨会在上海举行。中心陈义国、罗鹏两位博士参会,并在分论坛积极参与论文点评。

本次年会主题为开放经济新格局下的投资管理,分设“房地产投资管理”、“国际投资体制的重组”  、“供给侧改革投资管理”、“金融投资改革管理”、“科技创新与投资管理”、“投资学科发展研讨”六个分论坛,国内二十余所财经类高校的一百多师生参会并宣读70多篇论文。


(罗鹏、陈义国在会场)


(部分参会者合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