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金融业“营改增”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420

628上午,武汉市金融业“营改增”研讨会在武汉市金融工作局召开。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武汉市财政局、武汉市国税局、武汉市地税局、汉口银行、华泰证券、长江财险、光大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相关专家、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武汉市金融工作局阎鸿处长主持。

与会专家首先听取了武汉区域金融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周文博士关于“稳步推进‘营改增’,加快武汉金融中心建设”的研究报告,报告分背景、影响和对策三个方面展开,全面系统地分析了金融业“营改增”试点的目的、主要变化、对各类金融机构、金融市场、实体经济、地方财政支持金融机构新设和引进的影响,对武汉市如何抓住“营改增”试点机遇、加快武汉金融中心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

与会专家随后代表所属部门和各金融行业对研究报告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整个研讨深入细致。研究报告撰写单位武汉区域金融发展研究院将尽快完成报告的修改并提交定稿。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