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申燕带领中心教师参加湖湘智库论坛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357




1120日,中心执行主任杨申燕、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带领中心教师一行9人赴湖南长沙参加湖湘智库论坛(2018)暨湖南省专业特色智库建设会议。

会上,盘古智库理事长、首都企业家俱乐部副理事长易鹏,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常纪文,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张耀军,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唐宇文,湖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研究员、《中国乡村发现》主编陈文胜等先后进行了主题发言。



在下午的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分论坛,许传华教授主持了主题发言环节,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教授张琳、澧县县委党校讲师洪晓娟、浏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仲凡分别以保险业跨市场风险隐患及建议”“着力构建农地三权分置改革风险防范制度体系”“化简平台公司债务、防范政府债务风险为题先后进行了主题发言。中心教师与在场的专家学者们一起就如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湖湘智库论坛(2018)分“三大攻坚战与湖南高质量发展”总论坛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地方智库建设四个分论坛,总论坛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担任指导单位,湖南省社会科学院承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分论坛由湖南大学金融发展与信用管理研究中心承办。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