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传华应邀参加全国地方金融二十二次论坛(2018)年会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524

由金融时报社、中国地方金融研究院、全国地方金融论坛办公室主办,海南银行承办的全国地方金融二十二次论坛(2018)年会10日在海口举行。来自金融管理部门、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中国地方金融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以及全国部分城商行、农商行负责人共计400多位嘉宾齐聚海口,探讨新时代地方金融发展与合作共赢之道。

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会长陈宗兴,海南省副省长沈丹阳出席论坛并致辞。

本届年会以“新时代、新机遇,高质量发展地方金融”为主题。中国社科院原副院长李扬、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分别作了宏观经济分析、海南自贸区走向自贸港的主旨演讲。年会组织了中小银行发展专题研讨,并发布《中国中小银行发展报告》。年会同时设置了地方金融高峰会环节,并在此环节分设自贸区金融合作、科技金融与乡村振兴、康医养与旅游金融等分论坛,我中心许传华教授应邀参会并进行了会议讨论。

  

  

附:

    全国地方金融论坛年会自1996年发起,在中国人民银行、原中国银监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领导和支持下,已成功举办二十一届,论坛成果得到业内人士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已成为地方金融机构理论探讨与经验交流的平台和推动地方金融改革与发展的金融盛会。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