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2017年度报告正式出版发行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102

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2017年年度报告《湖北绿色金融创新发展问题研究》近日由中国金融出版社正式出版。

绿色金融代表了湖北省金融发展的新趋势和新方向,是金融领域的一场创新与变革。如何推动湖北省绿色金融创新发展,通过绿色金融推动湖北省产业结构升级与绿色转型,是一个值得关注并深入思考的时代命题。

本书围绕湖北省绿色金融创新发展的探索与实践、试点省份绿色金融发展水平评价、绿色金融政策对省级工业污染强度的影响、湖北省绿色金融发展对其产业结构调整的影响、商业银行视域下的绿色金融发展等五个方面集中研究了湖北省绿色金融创新与发展问题。

报告的撰写过程中,得到了许传华和陈玥的悉心指导,报告专题由武汉理工大学吕晓蔚副教授,湖北经济学院罗鹏博士,张攀红博士,王婧博士、叶翠红博士等共同完成,戴静博士和研究生石丹花参与合作研究。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