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少新完成的研究成果获省领导重要批示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5-01-21浏览次数:383

近期,由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主任吴少新教授作为负责人主持完成的《关于开展省级国库现金管理的评估报告》得到了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常务副省长王晓东、副省长曹广晶的重要批示。该报告就湖北省开展国库现金管理的必要性、可行性及操作性进行了评估。日前,该报告已转交给省财政厅具体落实。

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始终围绕湖北经济金融领域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展开深入研究,努力为湖北金融发展和经济建设服务。2014年,有两项成果《开放条件下金融风险预警指标体系研究》、《加快武汉区域金融中心建设的思考与建议》同时获得第九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2015年,分别受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人民政府的委托,分别承担了湖北省、武汉市和江汉区金融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起草工作,此项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之中。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