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6-04-12浏览次数:385

4月5日下午,2015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年会在我校顺利召开。中心聘请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党委书记何德旭、湖北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胡俊明、湖北省银监局副局长阙方平、武汉市金融工作局局长方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朱新蓉、武汉大学教授潘敏、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张建华、湖北大学教授朱小梅、湖北经济学院教授吴少新担任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学校副校长陈向军代表学校致辞并向学术委员颁发了聘书。科研处处长陈昀、金融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研究中心负责人和部分研究人员参会。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主任、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主持。 

研究中心副主任、金融学院副院长徐慧玲汇报了2015年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中心副主任戴静博士向大家介绍了2016年的工作计划。各位委员对研究中心2015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研究中心2016年的工作计划以及发展重点提供了建议和意见。

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何德旭教授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研究中心要以智库建设为重点,结合金融学科优势在关键领域不断寻求突破,努力产出一批高水平研究成果,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社会经济能力。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