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武汉市金融工作局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6-04-22浏览次数:412

48日,我院院长助理陈义国、武汉区域金融发展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周文等一行5人赴武汉市金融工作局就2016年工作进行了交流。武汉市金融工作局局长方洁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

方洁局长指出,武汉市金融工作局与武汉区域金融发展研究院应发挥各自优势,实现理论研究和实践工作的相互促进。针对2016年拟共同推进的工作,方洁局长提出,要本着相互借力的原则,开展合作调研,密切制度化的研究,加强信息沟通。

随后,双方就2016年的主题研究、专题研究、日常工作等事项展开了深入洽谈并形成共识。双方商定,2016年将围绕“基于金融风险防范的地方金融监管创新”开展主题研究;在武汉市直接融资比例提升、武汉市互联网金融风险防范、武汉保险示范区突破点辨别、武汉市科技金融发展过程中投贷联动业务模式的选择与创新等四个方面开展专题研究;同时,做好国内可比较城市的金融数据库建设工作。

交流现场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