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国家级项目申报辅导会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142

127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2016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申报辅导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唐文进教授、欧阳志刚教授应邀为我院教师作申报辅导。中心主任许传华出席辅导会,会议由副院长徐慧玲主持,我院部分教师参加了辅导会。

辅导会上,我院教师分别向两位专家陈述了自己申报相应课题的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等。两位专家针对每位教师申报书中出现的选题问题、研究思路是否创新、研究方法是否有优势以及内容安排是否合理等问题逐一进行了指导。

辅导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教师均表示对撰写项目申报书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

唐文进教授作辅导

欧阳志刚教授作辅导

辅导会现场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