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武汉市金融工作局共建“武汉区域金融发展研究院”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129

 

35日上午,武汉市金融工作局与湖北经济学院合作协议签订暨方洁教授聘任仪式在我校金融学院隆重举行。校长漆腊应、副校长何慧刚、陈向军,武汉市金融工作局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金融学院负责人与部分教师参加。仪式由副校长陈向军主持。

校长漆腊应代表学校聘任武汉市金融工作局局长方洁为我校特聘教授,漆腊应校长和方洁局长分别代表湖北经济学院和武汉市金融工作局共同签署了校政合作协议,并为共同成立的“武汉区域金融发展研究院”揭牌。

方洁局长对学校聘任其作为特聘教授表示衷心感谢,对双方合作建设“武汉区域金融发展研究院”充满信心。她希望通过“武汉区域金融发展研究院”的合作平台,利用双方优势,努力在今年形成一种良好的工作运行机制,力争合作完成一项针对性较强的重大研究课题,共同出版一部地区金融改革与发展年度白皮书,联合打造金融理论与实务紧密结合的专业课程,共同编写一本实用教材,共同举办一次高规格、有影响力的地方金融发展高层论坛,为武汉区域金融中心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漆腊应校长感谢武汉市金融工作局的信任和厚爱,他指出,学校与武汉市金融工作局合作共建“武汉区域金融发展研究院”,对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增强教学研究和服务社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学校各部门充分配合,认真谋划,积极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入贴近武汉区域金融发展的实践开展科学研究与教学工作,切实落实合作协议中的各项工作,努力把“武汉区域金融发展研究院”建成校政合作的一个亮点。

  校长漆腊应为方洁教授颁发聘书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武汉区域金融发展研究院”揭牌  

方洁局长讲话

漆腊应校长讲话

活动现场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