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金融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课题咨询论证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131

 

3月5日,由金融学院院长、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主任许传华教授主持的《武汉市金融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课题咨询论证会在我校举行。湖北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胡俊明、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赵军、湖北省银监局副局长阙方平、武汉市金融工作局局长方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宋清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潘敏、湖北经济学院二级教授吴少新担任论证专家。学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漆腊应分别接见了专家委员,副校长陈向军代表学校致辞。武汉市金融工作局有关部门领导、我校金融学院负责人、以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

在认真听取了《武汉市金融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编制情况及主要内容汇报之后,与会专家对课题研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规划的编制比较全面地评价了“十二五”时期武汉市金融业发展的主要成就,深刻分析了武汉市金融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关键问题,通过机遇与挑战的理性分析,合理预判了武汉市“十三五”期间金融业发展趋势,在借鉴国内外特色金融发展经验的基础上,指出了“十三五”时期武汉市金融业创新发展的总体目标,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若干任务措施。专家组也就规划体例、总体框架和具体内容的进一步完善工作提出了许多具体建议,力求《武汉市金融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更加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通过课题咨询论证,专家组一致认为,《武汉市金融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总体上符合国家和地方“十三五”发展理念、发展方向和发展重点,内容丰富,特色明显,措施有力,能较好的引领武汉市“十三五”期间金融业的发展。

论证会现场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