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漆腊应到我院座谈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118

通讯员:杨莹莹)310日下午,校长漆腊应来到学院,与全体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校长漆腊应客观阐述了学校发展所面临的形势,既指出了优势,也分析了发展所面临的瓶颈。他指出,学院发展要牢固树立人才培养是中心,教学工作是基础,科学研究是支撑,学科建设是龙头,人才队伍是关键,服务社会是导向的发展理念。他强调,师资队伍建设要以师德为先,教学为要,科研为基,能力为重。人才工作要实现“人才、项目、平台”三位一体发展,注重引育并举,以培育为重。树立大人才观,开放办学,实现校政行企所合作协同育人。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立足今后发展,他建议,一要抢抓机遇,加强试点改革,努力保持领先水平;二要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优化队伍结构,提升学科影响力;三要加强学风建设,保持优良传统,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要创新体制机制,激发广大教职工积极性,增强教师使命感和责任感。

中心主任许传华在总结时指出,全院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漆校长讲话精神,认清形势,抢抓机遇,要发挥主人翁精神,苦练内功,不断提高教学能力、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漆腊应校长讲话

  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