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科研处关于征集2014年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1浏览次数:281

各院、系及相关单位:
  为更好地适应湖北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今年的省社科基金项目将分为一般项目和重大项目。一般项目依然采取"以成果形式申报"、"立项即结项"的操作方式。重大项目采取公开招标,竞争立项,项目一般在1-2年内完成。
  为了更好地使重大项目研究反映湖北经济、政治、社会、文化发展改革的需要,体现学科建设研究进展情况,特公开征集2014年重大项目选题。选题分为应用对策研究和基础理论研究两类,应用对策研究主要是研究回答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改革中面临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选题要具有一定的前瞻性、现实性和针对性;基础理论研究主要关注学科的基础理论研究和学科建设,要突出湖北优势学科和地方特色学科建设,选题要体现理论性、前沿性和特色性。
  推荐人应认真填写《湖北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推荐表》,于3月7日前将《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506@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