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刘宁、杨敏参加第三届全国区域金融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1浏览次数:324

1017-19日,中心副主任李敏教授、中心研究员刘宁副教授和杨敏副教授应邀赴河北经贸大学参加了第三届全国区域金融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河北经贸大学主办、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承办,会议主题是金融生态与可持续发展。会议邀请了辽宁大学白钦先、中国农业大学系何广文、武汉大学叶永刚、河北金融学院杨兆廷、北京工商大学杨德勇和全国各地高校的近百人参会。会议就新型城镇化与金融支持、绿色金融、区域金融合作与竞争、农业保险与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创新以及金融专业教学改革与学科建设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会议期间,李敏教授列席了区域金融论坛理事会预备会议,代表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申请加入论坛理事单位并顺利通过,使得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成为全国区域金融论坛理事会40个理事单位之一。

全国区域金融研讨会是由我国的高校、科研机构、相关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和企业共同参与,以金融学术和实务交流为中心的专业化、常设性交流平台,旨在探讨区域金融发展的理论与实践前沿问题。该论坛的第一届(2011)和第二届(2012)会议分别由北京工商大学和兰州商学院主办。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