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教师参加第六届全国金融学博士生学术论坛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297

11月21日-22日,由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主办,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六届“财信”全国金融学博士生学术论坛暨2021中国金融学博士生毕业意向交流会在长沙举行。来自50多所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到达现场参与论坛,中心许传华、杨申燕、李毅、李正旺参加了本次论坛。

其间,许传华还参加了第六届全国金融学博士生学术论坛理事会,以及金融学院院长高端论坛,对金融学院金融学科的建设情况以及对博士生提供的优厚待遇进行介绍,诚邀优秀博士生助力金融学科发展。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