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传华带队赴湖南大学调研国家级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426

3月5日,中心许传华教授带队赴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调研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许传华教授一行受到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潘敏院长的热烈欢迎,吴志明副院长、张宁副院长率应用金融系主任马勇、金融工程系主任梁巨芳、保险系副主任刘革、以及实验中心和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教授首先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在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中取得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对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长期给予我校金融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接着他介绍了金融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总体情况,重点围绕学院金融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货币金融学》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情况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张宁副院长分享了该院在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和建设过程中所取得的经验。吴志明副院长重点介绍了该院《国际金融学》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的整体情况刘革副主任详细介绍了保险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申报过程。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专业实验室建设、高水平师资引进和培育、大类招生宣传和本科生导师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之前,许教授还率队拜访了中心首席专家杨胜刚教授,专门听取了杨胜刚教授对学校科研平台建设、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PI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建议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