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张敦力教授来中心讲学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353

112日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应邀来中心作了题为《数字智慧经济时代财务管理创新》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杨申燕主持。

张敦力的报告分为“营造人人财务的工作环境” “遵照财权事权相匹配的决策机制”“开创预算日常化的管理体制”“摒弃渺小节约的职业习惯”和“弘扬实质性价值创造企业文化”等五个部分,重点讲述了数字智慧经济在财务管理方面的创新应用,以及财务工作人员职能规划方向。

在座师生纷纷表示,聆听此次报告,受益匪浅,对数字智慧经济时代有了全新的认识,对未来职业规划也有了全新的思考。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