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金融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预研成果顺利结项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663

1119日上午,武汉金融街管理委员会组织了“江汉区金融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预研成果结项会。江汉区区长曹建、江汉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张新、江汉区政府办副主任熊巍、武汉金融街管理委员会主任彭涛、副主任沈威出席会议。

许传华教授代表湖北经济学院课题组,围绕江汉区金融业发展基础和机遇、存在的问题和挑战、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江汉区领导对项目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研究报告紧扣江汉区社会经济发展实际,研究内容既有宏观性,又有针对性,不仅对完成“江汉区金融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而且对江汉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的编制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通过评定,专家组认为湖北经济学院研究团队的研究报告达到了预期研究目标,同意结项。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