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数据管理协会中国分会主席汪广盛来中心讲学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564

1026日晚,国际数据管理协会中国分会主席汪广盛应邀来中心作《数字金融的现状和金融科技的国际趋势》报告。报告会由李毅教授主持。

汪广盛从“数字化转型的难点和痛点”“数字金融的现状”“数字金融的未来趋势”等方面给研究生们生动形象地讲述了数字化在金融领域的重要性。他通过分享自己在国内外的亲身经历,鼓励大家积极学习数据管理,加强对数字金融的理解,优化自身知识结构,为应对将来的数字化时代做好充足的准备。

在座师生纷纷表示,聆听此次报告,受益匪浅,对数字金融领域有了全新的认识,对未来职业规划也有了全新的思考。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