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方洁来中心讲学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579

1013日下午,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方洁应邀来中心讲学,给中心师生讲述《怎样开始学金融》。

方洁从“大学该怎么样”“未来会怎么样”“金融到底是什么”等方面给大学新生形象生动地讲述了她的大学经历和人生感悟。她通过分享自己的大学学习和生活,鼓励新生积极探知专业知识,加强专业学习,优化自身知识结构,为应对将来的挑战做好充足的准备。方洁希望所有新生在大学时光里,发现爱好、获得志愿,发现理想、获得信仰,发现真知、获得智慧。

在座新生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此次报告,对加快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人生志向帮助巨大。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