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行智库报告撰写专题学术讲座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388

  

924日,中心邀请湖南省社会科学院智库办主任周湘智研究员在线为中心研究人员作了题为“出彩智库报告撰写的十二项策略”的专题学术讲座。

周湘智主任结合案例从选准类型、对准话题、定准站位、瞄准问题、吃准政策、判准动态、立准结构、用准比较、算准数据、把准新意、提准对策、摸准门道等十二个方面对如何撰写优秀的智库报告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与中心教师就如何联系学术研究与智库研究等问题进行了积极交流。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令自己获益匪浅,对今后的智库报告撰写很有启发和帮助,将会在后续应用研究中积极探索实践,进一步提升智库决策服务能力。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